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投羅網!酒駕斷片竟將車停在派出所前警用格位

蘇姓男子酒後自投羅網!將車開停進前金派出所前警用停車格還斷片。(民眾提供)

蘇姓男子酒後自投羅網!將車開停進前金派出所前警用停車格還斷片。(民眾提供)

2022/07/31 09: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蘇姓男子(29歲)酒駕自小客車,因不勝酒力,竟停到派出所前警用停車格內,員警發現後,觀察車上駕駛並未走進派出所,反而倒在路旁人行道坐下休息,覺得可疑便上前查看,聞到身上有酒味,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超標,蘇男否認車子是他開來的,警方表示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他才坦承酒駕。

新興分局今指出,前天清晨3時許,一輛自小客車停在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前警用停車格內,駕駛蘇男下車蹲在人行道休息,員警覺得可疑,便上前關切、詢問,蘇男精神恍惚,否認自己開車到派出所前,並回警不記得怎麼到分駐所的。

警方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告知他車子沒有自動駕駛,不可能自己開到派出所,將會調閱監視器釐清,若確有酒駕情形,定會依法偵辦,依法要對他施以酒測,蘇男見狀只好配合員警調查,酒測值超過標準。

據瞭解,蘇男與乘客張女(27歲)是在巨蛋附近燒烤店的同事,兩人下班後,在附近超商一同飲酒吃宵夜至凌晨,因時間已晚,蘇男便提議載張女返回前鎮區住處,但開到一半時因不勝酒力,蘇男便靠邊停車休息,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竟停在派出所前的警用停車格。

因酒測值明顯超過法定標準,警方將自投網羅的蘇男,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送辦,蘇男酒後駕車幸尚未釀成事故即停下,員警告誡他酒後切勿再駕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