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會主席拿「道具槍」嚇唬人 引發KTV兩派人馬大亂鬥

蔣憲忠就是持圖左這把「道具槍」開槍,現場大家急忙走避。(資料照)

蔣憲忠就是持圖左這把「道具槍」開槍,現場大家急忙走避。(資料照)

2022/07/29 18: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秀水鄉代表會主席蔣憲忠因捲入一起KTV鬥毆案,今被檢方依涉犯刑法妨害秩序、強制及恐嚇等罪,且有滅證及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

該案的關鍵是一把「道具槍」,案發時槍聲大作,現場兩派人馬,「聞槍聲」展開「人肉」大火拚,共有3人送醫,全都是皮肉傷,沒有槍傷。

檢警事後追查,發現當天蔣憲忠就是「開槍人」,當天其中一派就是由他帶去,他身為主謀卻矢口否認涉案,且這把槍竟由其送醫的同夥交出,蔣撇得一乾二淨,已到案的同夥均極力迴護他,更令檢警起疑和慎重,於是28日對蔣的住沒和案件相關地點展開搜索,查獲蔣開槍的關鍵證物。

這起發生於秀水鄉一間有女陪侍的KTV鬥毆事件,都因蔣開了「道具槍」才引發後續兩派人馬的翻桌大亂鬥,事實上該槍枝沒有殺傷力,拿出來完全是嚇唬人,但被害人嚇到四處躲避,蔣已觸犯妨害秩序、強制及恐嚇等罪。

蔣憲忠到案後對案情仍避重就輕,否認自己是主謀,也否認教唆他人犯罪,檢方認為蔣憲忠涉嫌刑法妨害秩序、強制及恐嚇等罪嫌重大,且有滅證及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彰化地院裁定50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