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沒注意限高卡涵洞 警、消聯手助脫困

小貨車卡在涵洞內。(記者吳昇儒翻攝)

小貨車卡在涵洞內。(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7/27 14:5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蘇姓小貨車司機今日上午從桃園載送日常用品準備送往基隆市暖暖區,因路況不熟,10時30分行經源遠地下道時,未注意限高卡在涵洞內。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先協助通知拖吊車,並將輪胎放氣,但仍無法將小貨車救出,最後只好請23噸拖吊車出動,於中午12時30分,將小貨車拖出涵洞,成功協助車輛脫困。

警方指出,該涵洞限高2.3公尺,但小貨車司機沒注意到限高,將2.8公尺高的車子開進去,直接卡在涵洞中。

拖吊車司機原本出動7.9噸的車輛,要將小貨車脫離涵洞,但努力了許久,車子卻絲毫不動,無法動彈,熱心民眾協助搖晃車廂,也是無功而返。最後出動23噸的拖吊車,才成功協助小貨車脫困。

小貨車脫困後,警方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違規的蘇姓司機進行開罰。

小貨車車頂卡在涵洞上方。(記者吳昇儒翻攝)

小貨車車頂卡在涵洞上方。(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