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一天才涉傷害被送辦 她持刀闖游泳池尋姊被阻竟刺死自己

林女持刀闖游泳池尋姊被阻一刀刺死自己,警方報請桃檢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死因。(記者鄭淑婷攝)

林女持刀闖游泳池尋姊被阻一刀刺死自己,警方報請桃檢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死因。(記者鄭淑婷攝)

2022/07/25 19:3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5歲林姓女子疑與姊姊有財務糾紛,23日才因涉嫌傷害姊姊、姊夫被移送法辦,隔天又帶著水果刀,前往姊夫經營的游泳池欲找姊姊,被攔阻之下竟失控持尖刀次向自己頸部,眾人嚇壞,連忙通報送醫,林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林女24日下午1點多帶著水果刀直闖姊夫經營的游泳池要找姊姊,外甥發現後隨即趨前制止、攔阻,豈料,林女執意要進入游泳池找人,外甥只好緊急關閉電動門,林女竟情緒失控持尖刀朝自己的頸部刺,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將她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據悉,林女與姊姊曾合資購買房產,由於林女在外有欠債,希望將房產全數過戶給姊姊,並由姊姊協助償還債務被拒,林女及對姊姊心存不滿,加上她精神狀況不穩定,23日曾有傷害姊姊及姊夫的行為,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法辦,豈料,隔天林女竟帶著水果刀前往姊夫經營的游泳池,在尋姊被阻的情況下,失控持尖刀刺死自己,警方今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林女確切死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