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懷孕無處發洩?工人尾隨正妹回家襲胸 賠40萬元判緩刑

蘇男隨機尾隨正妹襲胸,賠40萬元獲判緩刑。示意圖。(資料照)

蘇男隨機尾隨正妹襲胸,賠40萬元獲判緩刑。示意圖。(資料照)

2022/07/21 12:1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5歲蘇姓男子的老婆懷孕,他疑無處發洩性慾,竟騎車在馬路上隨機找單身女子,他見23歲正妹小紫(化名)返回租屋處,竟跟著小紫入屋,再強行扯開上衣襲胸;小紫驚聲尖叫並抓破蘇男的臉,蘇男倉惶落跑被逮,高雄地院審理時,蘇坦承犯行,並賠償40萬元給小紫,被法官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緩刑5年。

判決指出,去年2月7日清晨5點多,小紫騎車返回新堀江商圈附近的租屋處時,被蘇男盯上,蘇趁她開門時,強行隨尾進入屋內,把小紫推倒後將大門關上;蘇用身體控制住小紫後,開始對她做出襲胸等猥褻行為,小紫不放棄反抗,一直大聲尖叫,並用手抓破蘇男的臉。

蘇男見小紫不肯配合,擔心惡行敗露,只好放棄侵犯小紫,趕緊逃離現場,小紫重獲自由後報警,警方也循線逮捕蘇男。檢警偵辦時,蘇男否認犯行,辯稱是鑰匙卡在小紫的包包,他為了拿回鑰匙才跟著小紫入屋,不小心撞倒她,沒有對小紫襲胸。

檢方根據附近監視器畫面及驗傷報告,不採信蘇男說法,偵結後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他;蘇男此時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和小紫和解,並承諾會賠她4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蘇男坦承犯行,還說自己有兩個年幼的孩子、老婆懷孕中,工作賺的錢不多,希望法院能從輕量刑;由於蘇男已獲小紫原諒,法官認為他尚有悔悟之心,並已實際付出行動彌補其所造成的損失,應知警惕而無再犯之虞,因此輕判緩刑5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