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肖兒又揍父 見警上門大罵「靠北」還拉扯

鄭男對到來的警方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記者徐聖倫翻攝)

鄭男對到來的警方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7/18 13:1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0歲鄭姓男子與父母同住,但鄭男常常在酒後對老父親出言不遜甚至動手,上週六鄭男又對父親動手,鄭父受不了報警,警方到場鄭男還對警方發脾氣,大罵「你們是在靠北」,並出手對警方拉扯,鄭男最終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

據了解,鄭男從事汽車維修業,長年與父母同住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某公寓,但鄭男對父母的態度並不佳,常常對父母大小聲,酒後甚至持酒瓶會動手打人,讓老父母對這個兒子實在心寒。

16日下午2時許,鄭男認為父親亂花錢,又與父親發生口角,鄭父被兒子一頓罵,甚至被打,鄭父終於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鄭男應門時一見警方就沒好口氣,警方表明來意並向鄭男表示冷靜點,卻反被鄭男大嗆「是在靠北喔!」

警方嚴厲向鄭男表示出言不遜已觸法,鄭男不理還動手與警方拉扯,並動手拍掉警方的密錄器,警方沒辦法只能將鄭男壓制並上銬逮捕,而拉扯間員警也有輕微擦挫傷。偵訊時,鄭男依舊態度不佳,訊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鄭男移送法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鄭男因妨害公務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鄭男因妨害公務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