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潭電廠工人墜地亡影片曝光! 網怒:只有警語沒防護

工人墜落時的瞬間。(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工人墜落時的瞬間。(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7/14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觀音區台灣電力公司大潭電廠昨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37歲的范姓工人從10公尺高墜落地面,經緊急送醫急救仍告不治,事故的影片也在網路流傳,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感到難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有位男子突然從施工架上重重摔落到地面,其他工人們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查看情況,該網友在貼文中痛批「那排黃色『安全第一』的標語都是寫好看的嗎?大潭火力發電廠正在蓋的8號機,背負式安全帶、防墜器、防墜網都沒有?工安起飛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又要工安,又要趕工進,一定出意外」、「台灣的工安意外都不是意外了...」、「勞檢處來先開一張單」、「只有警語沒防護,有用嗎?」、「天啊!警語真諷刺」。

大潭電廠6月13日8號機組控制室才發生外牆鷹架倒塌,造成6名工人受傷,經送醫後均沒有生命危險,隔了一個月8號機組工地又發生了工人墜落死亡意外,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明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並深入調查工地是否違反職業安全相關規定。

事發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