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天柯基警又來了!回嗆: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

民眾不滿違停被取締開單,嗆聲要調施姓員警,施姓員警則回「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擷取自臉書「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

民眾不滿違停被取締開單,嗆聲要調施姓員警,施姓員警則回「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擷取自臉書「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

2022/07/10 12: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分局施姓員警從五分局被調到大甲分局後仍頻取締違規停車並開單,有一位民眾不甘在大甲被開兩張罰單,到大安又被開了一張罰單,嗆聲「我在大甲被你開兩張,來這裡又被你開一張,我就讓你再調派出所!」施姓員警對此在臉書回應表示,「好喔!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

施姓員警在臉書貼文表示,「這兩天雖然被排大安轄區特定路段開單,不能跑到大甲市區大肆整頓,但每天一樣能勉勉強強開個十幾張」,他並指出,碰到一個民眾說「我在大甲被你開兩張,來這裡又被你開一張,我就讓你再調派出所!」施姓員警沒有回應,強調「這時候笑就對了」。

不過,施姓員警隨後在臉書發文,回嗆「好喔!最好來個全台違停舉發遶境祈福大典」。支持施姓員警的網友回應說「最好調到沒地方調,可以改成全國隨機巡迴開單」,還有人說「期待飛天柯基坐上交通部大位,這些違規仔應該只剩移民這招了」、「違規還敢大聲啊!」、「全台可以開始許願囉⋯⋯正義之神會降臨到那個有福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