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小黃掉鑽戒只能懷疑運將暗槓!? 粗心女報案搞烏龍

熱心民眾拾獲的Boucheron(寶詩龍)名牌鑽戒。(記者姚岳宏翻攝)

熱心民眾拾獲的Boucheron(寶詩龍)名牌鑽戒。(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7/06 16:4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28歲許姓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遺失一只要價30餘萬元的Boucheron(寶詩龍)名牌鑽戒,後電話詢問計程車運將,對方卻稱沒看到鑽戒,許女認為可能遭運將或其他乘客侵占,報警處理;其實許女向大安分局報警時,早有民眾撿到鑽戒送至中山分局的派出所待招領,非遭人侵占,警方最後通知許女領回,並協助許女撤告。

據了解,28歲許女上月7日下午5時許在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搭上計程車,下車後驚覺戴在手上的鑽戒不見了,該鑽戒屬寶詩龍的「Quatre」系列,女星昆凌、林依晨都是愛好者,市價超過30萬元,她立刻去電計程車游姓運將詢問,對方卻稱未發現鑽戒。

許女非常著急,也懷疑鑽戒可能遭游男或其他乘客侵占,當晚前往住處鄰近的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提告,敦化南路派出所受理後,單一窗口轉入案發地轄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

其實傍晚6時許,早有熱心民眾在許女上車路段拾獲鑽戒,立刻就送到長安東路派出所,當值班員警一收到報案紀錄,就知應是許女遺失鑽戒,經確認後發還許女,許女也對自己的粗心感到不好意思,頻對警方致歉與感謝。

官網定價30萬餘元。(記者姚岳宏翻攝)

官網定價30萬餘元。(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