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11人持刀追砍 男血滴滿地找店家求救

警方逮獲林男等犯嫌。(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逮獲林男等犯嫌。(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2/07/06 11:56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壯圍鄉2日晚間10點左右發生砍殺事件。1名男子因感情糾紛遭11人持刀追逐砍殺,手、腳多處傷口,血滴滿地,向附近店家尋求躲避,警方循線追人,今天凌晨從外縣市抓回7人,依妨害秩序、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法辦,4人尚在追緝中。

20歲謝姓男子2日晚間買了宵夜,與15歲女性友人相約在永美路與大福路口的超商,謝男抵達後,一群男子突然出現,謝男見狀況不對,棄車想逃,對方一群人緊追在後,持刀追砍、叫囂,驚擾附近民眾。

犯嫌隨後駕車逃離,男子遭砍數刀,至附近店家尋求躲避,表示想打電話給別人;男子手臂、腳部都受傷,手臂傷口見骨,血滴滿地。

礁溪警分局獲悉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錄影監視器追查,並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在新北市查獲19歲林姓男子為首等7名犯嫌,尋獲三把刀約20公分,並持續追查其他涉嫌對象。

謝男遭林男等人追砍。(記者蔡昀容翻攝)

謝男遭林男等人追砍。(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尋獲三把刀。(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尋獲三把刀。(記者蔡昀容翻攝)

謝男送醫。(記者蔡昀容攝)

謝男送醫。(記者蔡昀容攝)

謝男遭砍後向店家求救。(記者蔡昀容攝)

謝男遭砍後向店家求救。(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