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面前超速還想逃 男子攜毒遇對空鳴槍就逮

2022/07/05 22:55

〔記者劉婉君、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今(5)日晚間8時許在台南市北區臨安路巡邏時,發現蔡姓男子駕駛白色TOYOTA轎車超速疾駛而過,員警見狀趁著蔡男等紅路燈時攔停,蔡男竟還涉嫌企圖加速逃逸,經員警對空鳴1槍才停下,警方在其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將蔡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晚間市區道路人車多,保安大隊員警在巡邏時,發現蔡男駕駛的車輛超速行駛,立即緊隨在後,不久蔡男的車在臨安路二段175號附近停等紅綠燈,員警立即下車,上前攔停,蔡男看到員警一度還想加速離開,員警因此對空鳴槍1槍警告,蔡男才乖乖就逮。

警方隨後在蔡男的車上查到3包安非他命,全案除了依毒品罪嫌偵辦之外,也將繼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