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男子躲弘光科大女廁持刀猥褻 女職員掙脫受傷

弘光科大發生男子持刀躲女廁,上廁所的女職員掙扎時受傷。(資料照,本報合成)

弘光科大發生男子持刀躲女廁,上廁所的女職員掙扎時受傷。(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7/05 11:18

首次上稿 08:57
更新時間 11:18(更新案情)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弘光科大7月1日傍晚發生一起男子躲在L棟大樓3樓女廁,持刀隨機騷擾事件,上廁所的女職員掙扎時受傷,傷勢雖不嚴重,但飽受驚嚇,警方隔天逮捕到犯案的26歲男子,他並非弘光科大畢業的校友,已被警方以強制猥褻移送偵辦,但消息傳開後,許多學生與教職員議論紛紛。

清水警方指出,該名彭姓男子尾隨學校女職員進女廁後,持水果刀要脅並欲強制猥褻,女職員反抗,乘機將自己反鎖於廁所內,待歹徒離開,乘機逃出求救,女職員於反抗時造成左手手指撕裂傷,無生命危險。警方在太平區將彭嫌拘提到案,並起獲作案水果刀及犯案所穿衣物等物,全案依法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校方指出,事發後已經發三次公告,寄電子郵件給全校的教職員生,目前校園進出嚴加管控,深夜採單一出入口防範。

一名26歲男子7月1日傍晚躲在弘光科大生活應用大樓一間女廁,一名女職員上廁所時,遭手持刀的男子騷擾,女子不慎受傷,驚慌失措,校園傳聞有變態男子出沒,導致女學生與女職員上廁所提心吊膽。

校方旋即報案,7月2日清水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26歲嫌犯到案,據了解,男子並無思覺失調症,警方訊後依強制猥褻移送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弘光科大今日指出,校安中心同時加強運用保全人員、教官、校安輔導員執行校園安全巡查工作,以多層次定時及不定時巡查方式,與各單位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確保校園整體安全。目前學校夜間於22時巡查後,大門警衛即以單一出入口實施門禁管制,對進出校門之人員實施登記,以有效控管進入校園人員及車輛,並對教學各大樓實施逐棟巡查及上鎖管制,避免外人進入,以確保師生及職員安全。

校方也發公告提醒教職員生勿單獨太早到校,切勿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或由家人陪同,校內盡可能行走學校規劃安全路線。暑假期間人員較少,提醒到校學生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隨時提高警覺,維護安全。在校內有任何問題或看到可疑人物,應立即通報校安中心及警衛室。

弘光科大L棟大樓發生男子躲在女廁傷人事件。(記者張軒哲攝)

弘光科大L棟大樓發生男子躲在女廁傷人事件。(記者張軒哲攝)

弘光科大發信提醒師生留意。(記者張軒哲翻攝)

弘光科大發信提醒師生留意。(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