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一瞬間!8旬單車嬤大貨車前停紅燈 綠燈起步遭撞倒

車禍發生後,阿嬤的單車倒臥在街口,幸人僅手腳受擦挫傷。(民眾提供)

車禍發生後,阿嬤的單車倒臥在街口,幸人僅手腳受擦挫傷。(民眾提供)

2022/07/02 13:1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與灣興街口,昨天(1日)下午近5點發生大貨車與單車的驚悚車禍,80歲孫姓阿嬤騎腳踏車於大貨車前停等紅燈,綠燈起步時,8旬嬤因動作慢,遭後方大貨車34歲郭姓駕駛連人帶車撞倒,幸經對向駕駛按喇叭提醒急踩煞車,阿嬤幸運逃過死劫,僅手腳擦挫傷。

8旬嬤險遭大貨車輾過的驚悚影片,被當時在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車輛行車記器拍攝下來,並放於「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醒民眾「拜託遠離大車」。影片中可見,當時在民族一路與灣興街口,大貨車前方有不少機車也在停紅燈,綠燈時,機車先行起步,而8旬嬤動作較慢,又疑似停在大貨車前方的視線死角,郭姓駕駛未注意而往前行駛,因此將阿嬤撞倒。

警方指出,8旬嬤當時在停於街口的待轉區遭後方大貨車碰撞,經警方到場處理測繪,8旬嬤手腳擦挫傷,雙方皆無飲酒情事。初步研判為大貨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而肇事,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同時呼籲,大車容易有視線死角,行人和騎士也要避開大車死角,同時提醒大型車宜加裝車輛偵測感測器避免視線死角,以免釀成危害。

阿嬤遭大貨車撞倒,腳踏車上物品散落一地。(民眾提供)

阿嬤遭大貨車撞倒,腳踏車上物品散落一地。(民眾提供)

肇事的大貨車急踩煞車,幸未造成更大傷害。(民眾提供)

肇事的大貨車急踩煞車,幸未造成更大傷害。(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