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六骰子」賭場擾人 中警意外查獲槍砲通緝犯

中市霧峰警方查獲的賭場,以賭「三六骰子」為主。(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霧峰警方查獲的賭場,以賭「三六骰子」為主。(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7/02 11: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霧峰警分局接獲檢舉,民眾指控霧峰區一處透天厝疑似聚賭,深夜噪音擾人,警方於本週二在透天厝主要出入口與後門部署警力,查獲賴姓主嫌與賭客共25人,卻意外查獲廖姓賭客,是南投地檢署於3年前發佈通緝的槍砲案通緝犯,他潛逃3年卻辯稱「不知道被通緝」,警方將他解送南投地檢署歸案。

霧峰警分局調查發現,該透天厝附近停有多部汽機車,且有多名民眾先後進入,現場門窗緊閉不時傳出吵雜聲,員警研判該民宅為職業賭場可能性極大,本週二(6月28日)派遣警力包圍,員警為避免圍捕時賭客脫逃,於透天厝主要出入口及後門部署警力,出動大批警力攻堅進入民宅,當場查獲賴姓主嫌及在場賭客24人,共計25人。

警方一併查扣賭具及賭資10餘萬元等證物,該職業賭場以「三六骰子」為主,為躲避警方查緝,會更換地點,選擇在一些偏遠地點民宅開賭,近期流竄到霧峰地區,即被霧峰分局查獲,賴姓主嫌被依違反刑法賭博罪法辦,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清查賭客身份時,赫然發現廖姓賭客竟為南投地檢署發佈的槍砲案通緝犯,幸好他沒攜帶槍彈,員警相當慎重,隨將廖姓賭客上銬逮捕搜身,避免脫逃或持械攻擊,並於警詢後移請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廖男被通緝已有3年,但他宣稱自己不知被通緝。

中市霧峰警方逮捕賭場負責人與賭客共25人,其中1人是槍砲通緝犯。(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霧峰警方逮捕賭場負責人與賭客共25人,其中1人是槍砲通緝犯。(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賭具及賭資10餘萬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賭具及賭資10餘萬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