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友KTV夜唱遇爸帶隊臨檢青少年 刑警女兒:我都25歲了好嘛!

警分局執行青春專案臨檢,沒想到一位林姓小隊長正巧碰到自己已經成年的女兒跟朋友出來唱歌。(警方提供,非當事人)

警分局執行青春專案臨檢,沒想到一位林姓小隊長正巧碰到自己已經成年的女兒跟朋友出來唱歌。(警方提供,非當事人)

2022/07/01 20: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每年7月是警方例行性勤務青春專案,都會大陣仗到轄區娛樂場所臨檢,宣示保護青少年並防範犯罪,不過台南警分局在今凌晨到KTV臨檢的時候,一位林姓小隊長執行臨檢,在包廂正巧碰到女兒跟朋友出來唱歌,結果女兒以為是刑警爸故意來找碴,追出包廂抱怨,強調自己已經25歲了。事後小隊長回到隊上雖然嘴上埋怨:「25歲就25歲,還不是我女兒?」但嘴角露出微笑。

每年青春專案除了臨檢,警方還會舉辦活動、青少年犯罪稽查等各項評比,7月1日各分局還會安排大型臨檢,到轄區的娛樂場所臨檢,宣示保護青少年、打擊犯罪,同時也提醒娛樂場所如果發現青少年在深夜聚集、消費,應通知警察機關,否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而在今天警分局到KTV臨檢時,小隊長卻正好碰到自己女兒,雖然她知道女兒與朋友都已經成年,但還是公事公辦問了:「有沒有未滿18的?」

之後,小隊長把查驗證件的工作交給警所的警員,自己則前往下一間包廂臨檢,沒想到女兒卻臉臭追上來,把小隊長叫住,原來女兒懷疑是不是小隊長又哪裡打聽到他跟朋友出去唱歌、喝酒,故意來找碴,後來小隊長還解釋這次青春專案的例行臨檢,但女兒還是不開心抱怨:「爸!我都已經25歲了好嘛!」問小隊長到底要查她到幾歲?之後轉身離開。

平常話不多、看起來又兇悍的小隊長不知所措的表情,讓其他同事都覺得很有趣,臨檢結束後,小隊長回到隊上被同事問到是不是常去突襲檢查女兒在哪?他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碎碎念說顧女兒哪有管幾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