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直球對決林秉樞律師團 法庭言語交鋒激烈

新北地院開庭審理男子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案,今傳喚高嘉瑜作證,高嘉瑜在律師李永裕陪同下,在法庭內直球對決林嫌及其律師團,雙方在法庭內激烈言語交鋒,音量之大連法庭外都聽得到。(資料照)

新北地院開庭審理男子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案,今傳喚高嘉瑜作證,高嘉瑜在律師李永裕陪同下,在法庭內直球對決林嫌及其律師團,雙方在法庭內激烈言語交鋒,音量之大連法庭外都聽得到。(資料照)

2022/07/01 18:1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院開庭審理男子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案,今傳喚高嘉瑜作證,高嘉瑜在律師李永裕陪同下,在法庭內直球對決林嫌及其律師團,雙方在法庭內激烈言語交鋒,音量之大連法庭外都聽得到,高嘉瑜與李永裕一度怒槓林嫌律師團:「你在羞辱被害者、怎麼會兇證人?」

對此,林嫌律師團則回應,無意羞辱刁難,只是要釐清事實真相。

據了解,今日庭訊時,高嘉瑜一一指證林嫌犯行,例如:林嫌在其母告別式時,失控逼她下跪行為、飯店內施暴過程等,她並指林嫌常情緒失控、只要一點小事就會抓狂,更曾說要發動網軍攻擊她,若戳破謊言,就會暴怒,大家只能順著他的意並予以安撫。

庭訊過程中,雙方曾兩度發生激烈言語交鋒,第一次是高嘉瑜在作證時,林嫌律師團要求高嘉瑜不要再講,甚至提高音量,李永裕見狀介入:「怎麼會兇證人?」

第二次是林嫌律師團不斷當庭朗讀林嫌與高嘉瑜的對話內容,有些是兩人親密的對話,檢察官與高嘉瑜均認為這與本案無關,雙方言語交鋒激烈,高當庭控訴:「這是在羞辱被害人」,審判長介入請雙方冷靜。

至於林嫌,在庭訊時,並未向高嘉瑜道歉,而是喃喃自語,並主張自己沒有拿錄音檔威脅高嘉瑜。(18:1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