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2童互搧耳光「打贏有獎金」 補教師被訴

李姓補教師要2名學童互搧耳光,被士檢依教唆傷害罪嫌起訴。(資料照)

李姓補教師要2名學童互搧耳光,被士檢依教唆傷害罪嫌起訴。(資料照)

2022/06/30 18: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家英語補習班42歲李姓男老師,今年3月處理2名小六男童推擠糾紛時,竟下令他們互搧耳光,還提供10元獎勵贏家,同時要其他學童錄影拍下,士林地檢署偵結,依教唆傷害罪嫌李男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起訴指,今年3月11日晚間8時許,李姓老師見2名學生爭吵,調停未果後要2人互打巴掌直到一方認輸為止,他同時提供10元獎勵贏家。過程中,他甚至面帶微笑表示:「有氣勢喔」、「手要小心喔,不要打耳朵」、「如果犯規要打兩下喔」。

後來是其中一名學童的父親發現兒子臉頰瘀青,追問得知是李師命令同學互摑巴掌,還找同學錄影,怒不可遏,帶孩子去驗傷,並找新北市議員張錦豪陳情揭露,報警控告李姓老師強制等罪,替兒子討公道。

李師供稱,2名學生上課爭吵說要單挑,他才提議用打巴掌方式解決,事先已取得2名學生同意。

互打巴掌的一名學生作證說,李姓老師當時說2個人面對面站好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可以先打巴掌,原本兩人都拒絕,但李姓老師說他想看,「一直言語刺激我們,就是激將法」;另名學生則強調:「我有說不要」,李姓老師卻回他:「真男人都這樣解決事情」,他才同意。但2名學生都說,李姓老師沒有以強暴、脅迫方式,強制進行巴掌比賽。

士檢認為,李姓老師雖教唆2名學生以互打巴掌方式解決紛爭,但並未以強迫方式,也未構成「凌虐」,不過他同時涉嫌教唆傷害、以強暴犯公然侮辱等兩罪嫌,從重依教唆傷害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