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抖內粉絲嗆「取消追蹤」逼見面 女直播主赴約慘遭性侵

林男威脅逼迫女直播主到住處,進而強迫性侵得逞。(資料照)

林男威脅逼迫女直播主到住處,進而強迫性侵得逞。(資料照)

2022/06/26 17: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男子在直播平台認識一名女直播主,除經常付錢抖內(贊助)捧場,還在直播中有遊戲輸贏,因而衍生金錢往來,未料林男竟因此起色心,以「取消追蹤」、「不用想直播了」等理由,威脅逼迫對方到其住處,進而強迫性侵得逞。

女子事後驗傷報案,林男在警訊中否認涉案,辯稱雙方是情投意合發生關係,而且雙方早有金錢往來,女子手上的瘀傷,不是遭性侵造成,而是女子罹患血友病,案件在一審時,女子否認罹患血友病,且醫院驗傷診斷,與女子的證詞相符。

女子在案發後有創傷後壓力疾患,經送醫院精神鑑定評估,也與該案件發生有關,法官據此不採信林男辯詞,加上犯後始終否認犯行,未取得被害人原諒,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4年6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男2019年間透過直播平台認識一名女直播主,雙方因在直播時有以遊戲輸贏,加上林會付錢「抖內(贊助)」捧場女子,另外林也因女子有管道購買到便宜的虛擬幣,會匯款給女子幫忙購買,雙方有金錢往來。

前年5月間,林男以通訊軟體陸續傳訊「不然公開照片」、「取消追蹤」、「不用想直播了」,還嗆「讓我爽、一切沒事」,逼迫女子到住處見面,女子因畏懼赴約,遭林拉進房間內,女子雖然再三抗拒,但最後仍被林強壓床上,性侵得逞,過程造成女子手臂多處瘀傷,女子事後驗傷報案討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