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摩鐵爆「雙屍命案」 男婚外情22歲小三 持槍談判同歸於盡

彰化員林一汽車旅館傳出情侶談判未果,發生同歸於命命案。(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員林一汽車旅館傳出情侶談判未果,發生同歸於命命案。(記者陳冠備攝)

2022/06/25 21:58

上稿時間:19:15
更新時間:21:5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今日傳出雙屍命案,已婚蘇姓男子與廖姓女子入住某汽車旅館,今日中午卻遲遲未退房,房務人員前往查看,發現兩人倒臥床上明顯無呼吸跡象,且蘇男一手持槍,頭部有中彈痕跡,而現場也發現一懷孕超音波照片,疑似女方懷有身孕。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外力介入,女方是否懷孕仍待相驗,事發原因也待釐清。

檢方晚間相驗遺體,子彈從男方額頭進去卡在腦枕部,一槍斃命,女方曾懷孕有流產過、頸部有壓痕、下眼睛有紅色血跡點,至於是缺氧、加工自殺還需要待解剖結果才能進一步確定。

警方調查,死者蘇男(28歲)已婚、廖女(22歲)兩人皆為台中人,22日入住該旅館, 每天至櫃檯付錢,25日中午過了退房時間卻未出現,房務人員進門發現,兩人雙雙倒臥房間,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報警。

偵辦檢警表示,到場採證發現,蘇男右手持一改造槍械,右頭部太陽穴有中彈痕跡,女方則窒息死亡,但臉部蓋有毛巾,頸部也疑似有勒痕,不排除蘇男先將廖女悶死,再舉槍自轟身亡。

據了解,雙方皆為台中人,其中蘇男已婚遇有二子,卻與廖女發展婚外情,事發現場也發現一張疑似廖女懷孕超音波照片,研判女方懷有身孕,又不甘淪為小三遂找男方談判,未料男方攜槍前往,雙方再起口角,於是同歸於盡。

事發後雙方家屬到彰化殯儀館,男方家屬表示不知蘇男與廖女交往。女方家屬表示,廖女為獨生女,家長都知道她跟蘇男交往,也曾懷有20週身孕,但後來又拿掉,認為女方找蘇男時拿產檢超音波照片,雙方可能因此發生爭執,而釀成無法挽回局面。

對此偵辦檢警表示,廖女是否有身孕,仍待檢方相驗結果,經查廖女死因為窒息,蘇男頭部中彈身亡,全案仍在調查中,無法透露相關細節,而目前可確認的是,全案暫無外力介入跡象,全案暫朝男女感情糾紛的加工自殺案偵辦中。

汽車旅館工作人員表示,該對男女入住多日,每天中午退房前都會到櫃檯付錢續住,也常見兩人一起出門,未發現有異狀,今日中午退房時間到,房務聯絡不上便進房查看,一開門就看見兩人身亡,嚇得趕緊報警,工作人員也說,「要趕快去收驚!」。

彰化員林某汽車旅館傳出情侶同歸於盡命案,警方蒐證後,禮儀社人員將死者遺體運出。(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員林某汽車旅館傳出情侶同歸於盡命案,警方蒐證後,禮儀社人員將死者遺體運出。(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