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魯肉飯名店爆鬥毆1死 盧秀燕嗆:敢來台中囂張 天南地北抓到你

桃園惡煞跨區台中殺人,盧秀燕嗆「勿當警察塑膠,敢來台中囂張,天南地北抓到你」。(記者蘇孟娟攝)

桃園惡煞跨區台中殺人,盧秀燕嗆「勿當警察塑膠,敢來台中囂張,天南地北抓到你」。(記者蘇孟娟攝)

2022/06/24 12:1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知名滷肉飯小吃店昨日發鬥毆致1人死亡,台中市警局火速破案,到桃園抓回涉案嫌犯,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在議會回應議員羅廷瑋質詢時強調,「不要以為我們警察是塑膠做的」,敢來台中囂張、犯案,「天南地北一定抓到你」。

桃園中壢林姓男子等10多人昨清晨到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用餐,與鄰桌黃姓男子等5人發生衝突,黃男胸口遭捅2刀倒臥血泊喪命,警方昨掌握兇嫌,北上桃園逮人, 羅廷瑋今上午議會質詢時針對該案指出,外縣市民眾來台中消費很歡迎,但絕不允許犯罪事件,肯定市長硬起來,指示警察局於最短時間內破案,藉此盼打破外界對台中治安的負面刻板印象。

盧秀燕回應時強調,她要聲明台中是全國票選最宜居、治安最好的城市,這是中央評鑑台中治安很好;對於滷肉飯名店鬥毆1人死亡一事,她強調,「敢來台中囂張犯罪,我們天南地北一定抓到你」、「不要以為我們的警察是塑膠做的」。

盧秀燕說,這起就是典型案例,嫌犯到台中犯案、又是全國知名攤商,特別引起大家關注,但台中的警察5小時內跨區抓到人繩之以法、打擊犯罪。

她強調,一座城市不可能沒有犯罪,重要的是台中有打擊犯罪的能力;但有極少數人污衊治安及警察,都是別有動機,盼大家不要讓警員感受被打擊,大家應多給警察喝采及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