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魯肉飯店鬥毆命案 暴力5惡徒來自桃園

警方至傍晚為止,已經緝捕5人到案。(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至傍晚為止,已經緝捕5人到案。(記者張瑞楨攝)

2022/06/23 19: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內一家知名魯肉飯小吃店,今天清晨發生暴力鬥毆案,5名男女點餐時,被10名客人其中的5名惡徒圍毆,惡徒還伺機揮刀,將黃姓男子殺害,另2男2女受傷,10人案發後立即逃亡,中市一分局偵查隊已抓到施暴5人,這群人來自桃園,南下台中市吃喝玩樂,至於殺人動機是否「誤會」?警方偵訊釐清中。

依據被害人之一的陳姓女子描述,黃男等5人進入魯肉飯店內,10人之中的其中1人,起身向黃男打招呼,黃男回嘴「我又不認識你」,之後,黃男又打電話給朋友「趕緊來(吃魯肉飯)」,5名惡徒隨即動手打人,可能因這通電話,讓惡徒「誤會」是「烙人來(糾眾教訓對方)」而起殺機,先是持塑膠凳子毆打黃男等5人,又持銳器刺殺黃男身亡。

黃姓死者全身多處鈍器傷,但致命傷不是被塑膠凳子重擊頭部,而是左肩胸前的兩處銳利刀傷,造成血胸與氣胸,但監視器不見揮刀畫面,且現場也找不到兇刀,警方研判是在混亂之中,有人持類似彈簧刀的凶器,猛刺黃男兩刀致死,至於揮刀者身分,目前仍不詳,這些惡徒互推責任,警方釐清調查中。

中市警局一分局偵查隊今天上午,北上桃園抓人,至傍晚為止,已傳喚緝捕5人到案,但殺人動機等案情,仍須進一步釐清。

警方至傍晚為止,已經緝捕5人到案。(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至傍晚為止,已經緝捕5人到案。(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