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新購警用各式車輛185輛 7輛四輪傳動車派駐原住民山區

縣長潘孟安視察警用車輛,了解員警使用情況。(記者葉永騫攝)

縣長潘孟安視察警用車輛,了解員警使用情況。(記者葉永騫攝)

2022/06/23 17:1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年度斥資3000萬元,添購巡邏車10輛、偵防車9輛、小型警備車1輛及巡邏機車165輛,總計新購185輛各式警用車輛,以保障員警執勤安全,其中有7部四輪傳動車派駐原住民山區,以因應山區的特殊地形使用,強化員警勤之機動能力。

縣長潘孟安今天前往警察局交通隊,由警察局長劉印宮陪同視察新購警用車輛,指出這次採購的各式車輛,均為現有市場最新式車款,輸出馬力及機動性極佳,為員警執勤之最佳利器,相信員警有了這批精良的車輛裝備後,對於各項勤務執行,會有莫大的幫助,尤其添購7輛四輪傳動式巡邏車,將配發於本縣各原鄉山區之警察單位,加強山區處理事故及協助救難之勤務效能。

潘孟安也慰勉員警防疫期間之辛苦,強調在疫情尚未平息下,員警在執行各項勤務作為,要加強自我防護及為民服務理念,讓屏東成為安居樂業的好故鄉。

縣警局表示,透過本次警用車輛增購,巡邏汽車逾齡比率汰換後將由28.00%降至25.50%、偵防汽車逾齡比率汰換後將由34.71%降至28.29%,巡邏機車逾齡比率汰換後預計將由46.24%降至32.09%,並將持續規劃汰舊換新,逐年汰換逾齡車輛,保障員警執勤安全。

屏東縣警用車輛授車典禮縣長潘孟安親自主持。(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警用車輛授車典禮縣長潘孟安親自主持。(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