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昭接警政署長?陳其邁︰未被告知也沒訊息

陳其邁今天中午出席社宅動土典禮,針對黃明昭可能接任警政署長?他表示未被告知,也沒訊息。 (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今天中午出席社宅動土典禮,針對黃明昭可能接任警政署長?他表示未被告知,也沒訊息。 (記者葛祐豪攝)

2022/06/22 13: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內政部已批准,外傳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可能接任署長?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午受訪時,對黃明昭工作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但強調他未被告知也沒訊息。

陳其邁今天中午受訪時,大力稱讚黃明昭與所有的基層警察同仁,都非常努力,去年的重大犯罪,尤其是槍擊案,高雄市是六都的第二低;今年到6月,高雄市槍擊案則是六都最低,「他在工作的表現,我給予高度的肯定!」

陳其邁表示,在治安維護的過程中,黃明昭不僅能恪盡職守,基層同仁更是拼治安非常的辛苦。

另方面就是防疫,陳其邁說,尤其警察弟兄、姊妹與黃明昭局長,協助很多的疫調、居家隔離。「有一次黃明昭自己來做疫調,到晚上2點的時候,還在努力,我非常感動,也非常謝謝黃局長!」

至於中央的警政人事到底是怎樣安排?陳其邁說,到目前為止,他沒有任何訊息,也沒有被告知有怎樣的安排,但治安工作是需要中央跟地方,大家一起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