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漁光島戲水3少年溺水 1人沖回沙灘無生命跡象

台南市消防局動員在漁光島搜救失蹤少年,傍晚發現少年被海浪沖回沙灘上,已沒有生命跡象。(台南市消防局提供)

台南市消防局動員在漁光島搜救失蹤少年,傍晚發現少年被海浪沖回沙灘上,已沒有生命跡象。(台南市消防局提供)

2022/06/21 20:01

首次上稿 16:43
更新時間 20: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6位在高雄旗山讀書的高中職畢業生相約到台南漁光島月亮灣看海戲水,但其中3人越漂越遠溺水,所幸台南市消防局夏季都會在海邊巡邏,一獲報有人溺水,即刻出動橡皮艇救人,但其中張姓少年卻不見蹤影,消防局派出6個分隊在近海搜救,到了晚間6時許,張姓少年被海浪沖回沙灘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今天下午兩點多,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在漁光島有人溺水,還好當時消防局有派員巡邏,所以很快就抵達了溺水地點。據了解,來戲水的6人都是從旗山、美濃一帶出發,他們在高中畢業後將各奔東西,計畫在讀大學前來台南的漁光島玩,豈料卻發生意外。

消防局在獲報後持續在海面、沿岸搜索,同時也用空拍機在制高點上查看,但是到了晚間6點多,有民眾發現男子趴在沙灘上,從外觀看起來並不像游泳,而這名男子就是失蹤近4小時的張姓少年,當時張姓少年的家屬在岸上不斷哭喊,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正送往較近的郭綜合醫院搶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