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小時打近300通電話! 恐怖前夫嗆「殺了你」還盯哨被起訴

宜蘭地檢署。(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地檢署。(記者蔡昀容攝)

2022/06/21 11:19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張姓男子為了逼前妻復合,6月1日當天在12小時內狂打近300通電話,傳LINE威脅「我發誓我要是抓不到你我誓不為人」、「我要殺了你」等語,還到前妻工作場所和住處盯哨、丟玻璃瓶,宜蘭地檢署偵結,張男涉犯恐嚇、跟蹤騷擾防治法罪嫌起訴。

張男在6月1日上午8點至晚上8點間,瘋狂撥打行動電話240餘通、通訊軟體line電話50餘通,並開車到前妻工作處所及住處盯哨,要求前妻出來會面;警方獲報後前往告誡,張男雖然短暫離開,但又返回守候,並丟擲玻璃飲料瓶至碎裂滿地,警方隨即派員逮人。

起訴書指出,張男除了盯哨、狂打電話干擾前妻,因無法與前妻碰面,還以LINE訊息恐嚇,「你去死吧」、「逼我把事情鬧大」、「你會死的(得)很慘」、「你等著」、「不殺你不甘心」、「我就是要押你」、「看你自己上車還是被我抓上來的差別而已」、「我先把你拖去遊街」、「如果讓我知道妳偷跑了耍了我我會讓你知道有什麼後果」,並嚷嚷「我快狂到受不了了」、「我越來越狂了」。

面對檢調,張男否認有犯行,但前妻指訴明確,也有監視器、對話紀錄等證據,張男犯嫌應可認定,檢方認定,張男涉犯刑法第305條恐嚇罪嫌、跟蹤騷擾防治法實行跟蹤騷擾行為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