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母4男子凌晨無聊 縱火燒公園運動器材

4人縱火後先後逃離現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4人縱火後先後逃離現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2/06/20 16: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區聖山公園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員到場撲滅火勢,發現公園內的運動器材划船機被縱火焚燒;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涉嫌縱火者是4名居住在天母的男子,其中2人還是外籍人士,他們凌晨時刻行經公園時因為無聊起鬨,居然就縱火焚燒,行徑相當誇張。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2時43分接獲報案,民眾說位在天母的聖山公園內傳出火警,消防員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消防員事後勘驗,發現公園內的運動器材划船機被縱火焚燒,隨即通報轄區警方。

士林分局芝山所警力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縱火前後有4名男子行經公園周邊,警方認為他們涉有重嫌,循線追查,在今天早上10時許循線逮捕4名犯嫌。4名犯嫌分別是18歲英國籍男子、20歲波蘭籍及20台灣籍男子與一名16歲台灣籍青少年,其中2名台灣籍犯嫌還是兄弟檔。

據了解,這4名犯嫌聲稱當時因為半夜無聊,他們行經公園起鬨,由16歲少年以打火機焚燒划船機,其他人在旁觀看,他們見到起火後不久就立即逃逸。

警方說,幸虧火勢被即時撲滅,危害沒有擴大,這4名男子最後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