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85歲老婦人落水溺斃 遺體今在彰濱海域尋獲

彰化縣出動消防、海巡與救難協會,共同進行協尋。(彰化縣救難協會理事長張正昌提供)

彰化縣出動消防、海巡與救難協會,共同進行協尋。(彰化縣救難協會理事長張正昌提供)

2022/06/17 16:5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85歲陳姓阿嬤因為離家未歸,家屬昨晚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人拐杖在離家不遠處的下犁橋找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救援,今天在彰濱工業區崙尾區海域發現老婦人,打撈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將交由檢警進行司法相驗。

線西消防分隊長林彥銘表示,昨晚接獲民眾報案後就啟動協尋作業,今天上午消防、海巡與救難協會人員共同出動進行搜救,經由水上摩托車在彰濱崙尾水域發現女性浮屍,初步並無外傷,打撈上岸後經由家屬確認是85歲落水的陳姓阿嬤。

和美警分局指出,陳姓阿嬤與家屬同住,家屬發現阿嬤離家未歸,昨天晚上就報案請求協尋,因為在阿嬤住家不遠處的下犁橋,發現阿嬤平日所用的拐杖,家屬擔心阿嬷落水,今天在消防等單位協尋下,在彰濱崙尾海域尋獲,但阿嬤已無呼吸心跳,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