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公審醫美診所獲不起訴 診所反擊:寫真集靠修圖?

雞排妹被診所告加重誹謗罪獲不起訴,診所反擊質疑她「寫真集靠修圖?」(資料照)

雞排妹被診所告加重誹謗罪獲不起訴,診所反擊質疑她「寫真集靠修圖?」(資料照)

2022/06/14 13:3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前年在臉書公審曾合作的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把她「做壞了」,診所怒告加重誹謗罪,雄檢認定未逾越「合理評論原則」處分雞排妹不起訴,診所今發聲明反擊,怒嗆雞排妹「寫真集內容都是修圖而來?」,並強調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後,將依法提起再議。

元和雅醫美診所表示,鄭家純在臉書發文稱自己整型被「做壞了」,但迄今均未提出任何證明,且她是在2012年3月間接受手術,手術完畢後隨即拍攝寫真集,寫真集於當年8月出版,寫真集中的照片,相當於她抽脂手術的術後照,而寫真集中被告腿部照片曲線完美,並無任何「做壞了」等情形。

診所質疑,鄭家純的言論與事實恰恰相反,難道她寫真集內容,都是修圖而來?鄭家純的言論就客觀上來看,已足以貶損元和雅診所的名譽,主觀上也沒有任何查證,顯然有誹謗元和雅診所的犯意,診所將在收受不起訴處分書後,依法提起再議,以維護診所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