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條、球棍逼債! 中市驚傳擄人私刑凌虐 男子遭丟包醫院不治

鐵條、球棍逼債! 中市驚傳擄人私刑凌虐,男子遭丟包醫院不治。(記者許國楨翻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鐵條、球棍逼債! 中市驚傳擄人私刑凌虐,男子遭丟包醫院不治。(記者許國楨翻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6/12 21: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疑因與人有債務糾紛,11日遭對方押到南投動私刑凌虐,期間見男子已奄奄一息趕緊將人又載回台中的醫院急診室丟包,男子最後經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今陸續逮捕6名涉嫌施暴男子,目前全案已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由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中。

據了解,死者是20多歲的盧姓男子,疑因與人有債務糾紛,昨遭對方分乘2輛車自台中強押上車後,載至南投縣水里鄉一處鐵皮屋逼債,期間盧男遭對方以鐵條及球棍等器具私刑凌虐,一直到傍晚因不堪施虐毆打呈現昏迷,對方驚見他已奄奄一息唯恐事態擴大,趕緊再驅車將他載回台中的醫院急救診室後丟包。

但盧男因傷勢過重,經搶救仍宣告不治,院方驚見盧男全身傷痕累累,直覺死因及案情不單純報案,轄區第六分局獲報隨即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採集相關跡證,今日陸續逮捕6名年紀都在20多歲的男子,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同時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將擇日安排解剖複驗,釐清死因。

至於逞凶動機為何,是否僅是債務糾紛抑或有其他原因,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第六分局獲報展開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第六分局獲報展開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