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合夥卻被當員工用 桃園2屍4命慘案凶嫌犯案動機曝光

李氏夫婦法會今中午舉行。(記者許倬勛攝)

李氏夫婦法會今中午舉行。(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11 14:0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35歲泰籍男子王大賢與泰籍台僑夫妻李勝邦、李芬芳合夥經營移工仲介,王男不滿勞役不均、帳目及匯兌問題與李氏夫妻發生爭執,王男與李氏夫妻8日相約在新北市土城的移工宿舍談判,王男不滿遭質疑,竟起殺機持鈍器將兩人殺害,9日清晨再以被害人座駕BMW X4載運屍體到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棄屍,當日早上變裝逃回泰國。

據悉,王嫌與李氏夫妻在泰國從小一起長大,三人家境優渥,高中時一同來台就讀,完成二專學業後返回泰國,李女姊姊嫁來台灣從事翻譯工作,李女輾轉獲悉仲介商機,便先來台取得身分證,數年前丈夫依親、尚未取得身分證,創立公司後再邀同窗王嫌加入,成為合夥人。

李氏夫婦看準王男懂中文、泰文,讓他擔任移工宿舍管理員及匯兌工作,但長久下來,王男不滿自己像雜役、只領固定薪水而無股份,李氏夫婦日進斗金,近日喜迎龍鳳胎又購豪車,因此埋下殺機。

據悉,近期李氏夫妻在對帳時發現帳目有問題,質疑王男手腳不乾淨,8日晚間相約在新北市土城區的移工宿舍談判,時間長達2個多小時,王男見李氏夫婦鬆懈,手持預藏的鐵棒突襲後腦,兩人遭擊暈後再痛下殺手,兩人頭骨幾乎碎裂,並以塑膠袋套住李女面部直到窒息。

王男隨後開著再死者的BMW X4座車,載運屍體到桃園市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隨機棄屍,再二次變裝、帶著簡便行李赴桃園國際機場搭乘9日10點40分的星宇航空JX741航班潛逃回泰國。

桃園中壢某葬儀社今天中午舉辦法會,由泰國法師為往生者祈福,李氏夫婦約10數名泰籍友人與員工到場,對於悲劇發生原因,他們都說,「不知道雙方糾紛」、「不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