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萬華角頭欺侮友人 揪眾連砸對方3家養生館

涉嫌聚眾砸店的沈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聚眾砸店的沈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6/11 18:03

首次上稿:10:47
更新時間:18: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今(11)日清晨4時許,先後發生3家養生館遭約20名黑衣人砸店事件,警方目前已逮獲沈姓主嫌等12人到案;沈嫌供稱,是因為朋友被萬華角頭欺負,所以才會撂人到對方圍事的據點砸店。警方現仍循線追緝其他涉案人等。

警方調查,42歲沈姓男子11日清晨4時許,找了同夥約20餘人,分別開9輛轎車,在30分鐘內陸續前往萬華西昌街、萬大路以及艋舺大道砸毀3家養生館,當時眾嫌將整條馬路停滿車子,立刻下車砸店後逃逸。

由於眾嫌犯只針對店家裝潢進行砸毀,並沒有明顯傷人意圖,但是在砸其中一家養生館時,因破損的物品碎裂四散,當下造成現場1名民眾受傷,經送醫後並沒有大礙。

北市警萬華分局據報緊調派大批警網搜捕,兩個小時後在萬華區西園路一段循線查獲沈男到案,並陸續再逮獲11名涉嫌嫌犯,一併釐清涉案程度。

警訊中,沈姓男子供稱,因為得知朋友被萬華角頭欺負,所以才會找人前往砸毀角頭圍事的3家養生館,警方目前將持續追查其他砸店共犯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