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了包皮要前女友買單 男遭拒心碎告詐欺

蘇姓男子疑似為了挽回潘姓前女友,終於下定決心割包皮,他自稱前女友曾說過願意幫她付費卻失約,所以提告詐欺。示意圖。(資料照)

蘇姓男子疑似為了挽回潘姓前女友,終於下定決心割包皮,他自稱前女友曾說過願意幫她付費卻失約,所以提告詐欺。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11 06: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蘇男疑為挽回潘姓前女友,下定決心割包皮,蘇男想起與潘女交往時她曾說,如果蘇男願意割包皮,她可負擔手術費用,但潘女不想復合也不付費,這讓蘇男心碎,到警所怒告潘女詐欺,警方指出,目前還在釐清這件「包皮詐欺案」。

據了解,20多歲的蘇男與潘女交往,疑似常為割包皮一事吵架,在上個月25日潘女揚言,要是蘇男再不割包皮就分手,但是蘇男不覺得他的包皮有什麼問題,而且術後不只要禁慾還會痛,更重要的是手術費也不便宜。

這個月初,兩人又為割不割包皮吵架,最後潘女跟蘇男提了分手,蘇男為挽救感情,割完包皮後立刻聯絡潘女,表示他終於完成手術,沒想到潘女反應卻很冷淡,蘇男見狀質問潘女,那手術費怎麼算?雖然救不回感情,但包皮還是割了,這次手術一共花了2萬元,要潘女依約付費。

潘女卻認為,這是蘇男個人的醫療行為,跟她又有什麼關係?隨後掛了蘇男的電話並避不見面,蘇男一氣下到警所對蘇女提告詐欺,但當警方問到是否有相關證據時,蘇男卻提不出來,雖然警方認為這可能與詐欺罪的構成要件不符,不過仍受理了蘇男的案子,警方表示,依程序將會傳潘女做筆錄,釐清是否有詐欺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