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悲歌? 女兒殺9旬老父後自殘釀1死1傷

高雄新興區今天下午驚傳殺人命案,警方趕抵現場封鎖釐清案情。(讀者提供)

高雄新興區今天下午驚傳殺人命案,警方趕抵現場封鎖釐清案情。(讀者提供)

2022/06/10 1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新興區今天下午驚傳弒親命案,99歲吳姓老翁平時和63歲大女兒居住,二女兒今下午回家探視父親時,發現姐姐和爸爸躺臥在二樓房間,爸爸已明顯死亡,姐姐則是雙手疑有割腕刀傷,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相關案情由警方釐清中。

今天下午4點多,林森一路某巷弄民宅傳出命案,60歲吳姓女子報案指出,父親在二樓房間內已死亡,姐姐則是雙手都是血,請求警消到場協助;警消到場後先將疑似割腕輕生的大女兒送醫,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據附近鄰居表示,吳家是弱勢家庭,吳翁明年就要過百歲生日,但身體看起來頗硬朗,偶爾還會外出散步,也沒有聽過他和同住的大女兒有發生過何種紛爭,不解大女兒為何會割腕甚至做出弒親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