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貨勞力士面交沒到手 男子反被劃傷臀部洗劫6萬丟包

路口監視器拍下陳男被洗劫後丟包路邊,林嫌等人開車揚長而去。(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陳男被洗劫後丟包路邊,林嫌等人開車揚長而去。(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6/10 13:2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8歲陳姓男子透過網路遊戲認識林姓男子,聊天間陳男提到他想買手錶,林嫌則謊稱他有A貨精品錶,拐騙陳男面交,雙方於8日相約新莊街頭,林嫌帶著2名友人開車赴約,待陳男上車後拿出折疊刀強搶其身上6萬元,還劃傷陳男臀部,得手後落跑。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林等3人,昨中午將3人全數捉拿到案。

據了解,陳男透過網路遊戲認識28歲的林嫌,陳男提及最近有買手錶打算,林嫌則稱自己手上有一支A貨勞力士,向其開價6萬元,陳男認為價錢可以接受,於是相約8日在新北市新莊街頭面交。

8日晚間11時許,林嫌夥同郭、李2名共犯一起開車前往化成路,順利在晚間11時許等到陳男抵達,林嫌示意其上車交易,這一上車,坐在後座的林嫌立刻拿出折疊刀威脅不給錢就等著瞧,陳男一陣反抗後被劃傷臀部,最終還是被洗劫走6萬元被丟包路邊。

陳男本想臀部傷勢不重,6萬對他來說不是大錢,遂不願報警,在朋友苦勸下,陳男才前往頭前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由派出所、偵查隊同組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經過一連串調閱監視器,鎖定林嫌等人位置,昨中午前往緝拿。

警方於北市中華路某飯店逮捕林嫌,隨後在下午於新莊逮捕郭、李2名共犯,3人於偵訊時拒不承認犯案,還反指陳男借錢不成栽贓。訊後,警方依加重強盜罪嫌,將林、郭、李等3嫌移送法辦。

林、郭、李等3嫌遭警方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郭、李等3嫌遭警方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