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技公司疑爆勞資糾紛 負責人遭10員工囚禁會議室毆打

台北市內湖某生技公司日前驚爆一起鬥毆囚禁案,40歲黃姓負責人疑與派遣工孫男等10人有勞資糾紛,雙方互毆後,黃男遭困會議室,警方獲報將孫男等10人逮捕送辦。(記者闕敬倫翻攝)

台北市內湖某生技公司日前驚爆一起鬥毆囚禁案,40歲黃姓負責人疑與派遣工孫男等10人有勞資糾紛,雙方互毆後,黃男遭困會議室,警方獲報將孫男等10人逮捕送辦。(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6/10 12:54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某生技公司日前驚爆一起鬥毆囚禁案,40歲黃姓負責人疑與派遣工孫男等10人有勞資糾紛,約在會議室談判,但雙方未有共識,進而引爆口角及拳腳衝突,之後黃男遭困於會議室限制自由,經黃男太太去電報案,警方到場展開調查,一一將孫男等10人逮捕到案,警訊後依妨害自由及傷還罪嫌移送法辦。

本月7日晚間,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警分局接獲黃男的太太報案,稱黃男遭員工毆打,並囚禁在公司會議室,員警獲報到場勘查,見近高男、呂男10人守在會議室外,先一一登記身分,進到會議室發現黃男在內,全身均有擦挫傷,立即逮捕主嫌孫姓男子;待黃男的太太趕到後,確認黃男疑遭孫男等10人囚禁,且在會議室內有互毆情事,8日凌晨循線帶回其他9名派遣工。

警方調查,孫男一夥指控生技公司負責人黃男苛扣他們薪資,7日下午約黃男到公司會議室談判,黃男當面回稱薪資須向總公司申請,無法給他們保證,因此談判破局,孫男等人強硬要求黃男不准離去,還對他又推又打,黃男也不甘示弱回擊,但仍不敵對方人數優勢。

據了解,黃男遭囚禁期間,趁機用手機通知太太,稱自己被員工毆打,遭軟禁在公司的會議室,叫她協助報警;經警方釐清案情,黃男及孫男一夥均互控對方傷害,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