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男藏毒又違規拒警攔查 2警負傷強勢壓制逮人

警方負傷仍強勢將吳男壓制逮捕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負傷仍強勢將吳男壓制逮捕送辦。(讀者提供)

2022/06/09 08:5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一名吳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又違規騎車抽菸,見警攔查仍強行騎車離開,造成鳳山警分局五甲所2名警員受傷,2員負傷仍強勢將吳男從機車拉下,當場壓制吳男逮捕,起出毒品安非他命2包,今將他依毒品、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加碼開出600元罰單。

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警員昨晚巡邏經過鳳山區忠誠路、瑞春街口,發現吳姓男子(30歲)違規騎車抽菸,於保泰路與自強二路路口將他攔下,警員盤查過程中,發現吳男神色緊張,察覺有異。

經吳男同意檢查背包及車廂,警員一時未於背包內發現任何違禁品,正當要檢查吳男機車時,吳男突然發動機車,欲強行離開,造成警員董家和左手手指受傷、警員葉少廷右腳擦挫傷。

2員負傷仍強勢逮捕,將吳男從機車拉下,並當場將他壓制在地,防止吳男行為波及其他用路人,吳男才向警方坦承,機車車廂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依妨害公務將吳男逮捕後,附帶搜索果然在車廂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總計2包(各含袋重0.49公克、0.78公克)。

警方將吳男帶所偵辦,他坦承持有毒品,見警盤查想躲避查緝,才會騎車想要逃離,沒想到會造成員警受傷,警訊後今將他依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針對吳男違規騎車抽菸部份,依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之1第3項汽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手持香菸、吸食、點燃香菸致有影響他人行車安全之行為者,處以600元罰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強勢壓制吳男逮捕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強勢壓制吳男逮捕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於吳男機車置物箱,起出毒品安非他命。(讀者提供)

警方於吳男機車置物箱,起出毒品安非他命。(讀者提供)

警方查扣毒品安非他命。(讀者提供)

警方查扣毒品安非他命。(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