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女警恍神撞賓士、特斯拉 賠償金恐飆破200萬

林口警分局鄂姓女警開巡邏車服勤,疑似恍神撞車,而今恐要面臨飆破200萬的賠償費用。(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口警分局鄂姓女警開巡邏車服勤,疑似恍神撞車,而今恐要面臨飆破200萬的賠償費用。(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6/07 14: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警分局25歲鄂姓女警日前開巡邏車服勤,疑似行駛中恍神擦撞路邊3輛轎車,警車同時也翻覆。據了解,首當其衝的是NISSAN Juke,次為賓士GLA180,車損最輕的則是特斯拉Model 3。除特斯拉車主車損較小,以4萬元賠償和解完畢,經過第1次調解後,賠償金加上巡邏車維修費,總價恐飆破200萬。

據悉,5月11日下午2時許,鄂員開巡邏車於轄區服巡邏勤務,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鄂員疑走神直接往路邊停車格衝撞,警車因撞擊力道過大造成翻覆,並撞上NISSAN Juke、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 3等3輛轎車。

最初NISSAN Juke車主因此次車禍造成汽車二手價狂損,於是向警方提出「折損鑑價」方式,要求警方收購他的轎車以此賠償,但車價部分雙方始終達不成共識,車主的家人還上網爆料指控警方「擺爛」,想用50萬元就賠完3車。而警方否認擺爛,澄清雙方對賠償價想法有落差,將會持續進行調解。

第1次調解於昨天上午進行,鄂員在父親、分局長官們與律師陪同下,與NISSAN車主、賓士車主於林口區公所進行協商。席間雙方取得初步共識,賓士車主要求135萬賠償金,NISSAN車主則要求45萬將他的汽車購回,加上鄂員要負擔的巡邏車修理費約40萬,總金額飆破200萬。

警方說,目前雙方對賠償金額想法還有落差,10日將會再進行第2次調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