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奔喪」要求充電讓位未果持槍傷人 特斯拉男:BB槍丟海

林姓男子(如圖)昨天在宜蘭市與陳男起口角,拿出BB槍朝搖下車窗的陳男射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林姓男子(如圖)昨天在宜蘭市與陳男起口角,拿出BB槍朝搖下車窗的陳男射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6/06 13:0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花蓮縣林姓男子昨天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到宜蘭市充電站充電時,以「父親過世奔喪」為由,要求陳姓男子讓位未果,後來涉嫌持BB槍射傷陳男,宜蘭警方昨晚派員到花蓮就近製作筆錄,林男坦承犯案,供稱BB槍已丟掉海裡。

據了解,林男犯案後開車返回花蓮,發現各大媒體都在報導他開BB槍傷人新聞,成了另類「網紅」, 心急之下把在花蓮市一家生存遊戲購買的BB槍,丟進花蓮七星潭海中。

案發當時,22歲的林姓男子開抵宜蘭市女中路充電站,現場已經客滿,請求在場充電的陳男讓位未能如願,隨即爆發爭執,之後尾隨林男的車,開到宜蘭市女中路與陽明六路路口停車,雙方坐在車內搖下車窗理論。

錄影畫面顯示,林男比出中指,跟陳男嗆說「我爸爸已經過世了,(車子充電時)請你讓個位置,是怎樣」,陳也搖下副駕駛座車窗,彼此你一言我一語,爭執一分多鐘後,林男冷不防拿出BB槍朝向陳男車內射擊,導致陳的頭部、手部、背部受傷、車門毀損,案發過程被PO上「爆廢公社公開版」,引起網友熱議。

宜蘭警分局接獲報案後,根據監視畫面以車追人,循線查出林男身分,連夜派員到花蓮追查,通知當事人到新城警分局轄內派出所製作筆錄,林供稱在宜蘭市充電站要求讓位未果,因此懷恨在心,兩造口角過程,有開BB槍射擊陳姓男子,案發後BB槍丟進海裡。

宜蘭警方偵訊後,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13:18更新)

林姓男子(如圖)坐在車內對著陳男叫囂。(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林姓男子(如圖)坐在車內對著陳男叫囂。(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林姓男子稱作案的BB槍丟進海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林姓男子稱作案的BB槍丟進海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