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MeToo!國小體操教練長期侵犯2女學生 二審判6年10月

梁姓體育教練涉侵犯女學生,被高雄高分院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梁姓體育教練涉侵犯女學生,被高雄高分院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2022/05/25 20:3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某國小梁姓體操教練被控涉嫌分別對2名女學生性侵、猥褻,案經高雄高分院昨天下午審結宣判,依妨害性自主罪和強制猥褻罪判刑,併執行刑6年10月,全案可上訴。

據了解,梁姓教練於1991年3月16日起,任職高雄市某國民小學擔任運動體操專任教練,3名受害女學生接受他所教導競技體操,梁在這段期間,涉嫌長期凌虐她們,直到就讀高中還不肯放過。

檢方調查,梁於2008年止,涉嫌在住處、學校體操室、台北花蓮、屏東等飯店、摩鐵,涉嫌對該3名女學生性侵或撫摸胸部、下體等行為共17次,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和強制猥褻罪起訴。

不過,1、2審法官開庭調查後,只認定對其中2名女學生遭分別性侵和猥褻,其餘不是罪證不足,就是追訴時效消滅,並判處有期徒刑6年10月。

判決書並指出,其中1名女學生生理期遲遲未來,梁嫌懷疑懷孕,陪她到婦產科就醫前,稱「試試能否將胚胎撞掉」,涉嫌性侵得逞。

此外,另名女學生前往屏東比賽,梁全身赤裸坐在浴缸邊,涉嫌強行扯下對方浴巾,一手抓住她的手,另一手抓捏其胸部並狎問:「知道這是什麼嗎?」抓住她的手往自己下體移動,並問道:「那妳知道這是什麼嗎?」等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