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循網路廣告想借錢卻找上詐團 男代領85萬險成共犯

警方壓制詐騙集團車手鄭姓男子。(警方提供)

警方壓制詐騙集團車手鄭姓男子。(警方提供)

2022/05/25 12:2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李姓男子循網路廣告找借款公司,卻找上詐騙集團,對方23日要求他提供帳戶,再將匯入帳戶的50萬元領出交給車手鄭姓男子,事後他愈想愈不安而報警,24日下午鄭男又要來收35萬元時,被警方逮個正著,已依詐欺罪嫌將鄭男送辦。

李男說,他近日急需借錢周轉,就循網路廣告撥打借款公司的電話,對方告知他的信用不佳,須由借款公司利用他的帳戶執行數筆匯款紀錄,增加信用度後才能借錢。

李男提供帳戶給對方後,23日就有50萬元匯入,警方說,詐騙集團成員通知李男領出50萬元後,就派了一名自稱是理財專員的車手鄭男前來收款。24日李男帳戶再度匯入35萬元,李男又被要求領出錢交給鄭男,但他愈想愈不安,決定向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求助。

24日下午2點多,鄭男前來收錢,隨即被埋伏的員警逮捕,警方訊後已依詐欺罪嫌將鄭男送辦,還要循線追查其他詐騙集團成員。

警方查扣李姓男子要交給鄭姓男子的35萬元。(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李姓男子要交給鄭姓男子的35萬元。(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