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私約前女友出遊 回程撞見現任踩油門追撞

遭空氣槍射擊的車輛。(記者邱書昱翻攝)

遭空氣槍射擊的車輛。(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2/05/23 17:1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中華路在23日清晨3點發生槍擊案,據了解,47歲林姓男子與45歲前女友林姓女子私下相約出遊,不料在送林女返家後,巧遇她的32歲現任男友王男,一氣之下開車衝撞,王男立即以辣椒水、空氣槍射擊。警方獲報後立即追查,並將兩人逮捕歸案,林男依毀損、傷害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王男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據了解,林女和林男為前男女朋友,兩人私下相約出遊,回程時林男開著車載林女回到三峽中華路住處,沒想到碰巧王男的現任男友,林男越看越心生不滿,直接踩油門衝撞王男。

遭撞的王男也拿出空氣槍朝林男的車輛射擊,還拿出辣椒水朝林男噴灑。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現場只看見林女,經過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王男正在恩主公醫院就醫,警方到醫院查訪後,王男主動帶著警方到他的小客車,取出作案用空氣槍1把、4.5mm喇叭彈1盒。

三峽警分局表示,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空氣槍初步鑑驗無殺傷力,後續仍將送請警察局鑑識中心進一步鑑驗。

遭射擊的車輛。(記者邱書昱翻攝)

遭射擊的車輛。(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