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遇警關切 先假裝問路又顫抖哭喊「你欺負我」...原來無照又藏毒

簡女不僅無照騎車,還被發現身上藏有海洛因。(民眾提供)

簡女不僅無照騎車,還被發現身上藏有海洛因。(民眾提供)

2022/05/21 11:3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一名47歲簡姓女騎士前天(19日)清晨在苓雅區大順三路一帶停車張望,員警巡邏時發現向前關心,簡女先是假裝問路,但因目的地一直說不清,就在員警要盤查身分時,突然身體和雙手不停顫抖,並哭訴「你欺負我」,但仍被查出不僅無照騎車,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表示,簡女先是自稱從台南騎機車到高雄找朋友,對當地路況不熟,但又無法清楚說出友人住處,隨後又改口是從林森路一帶騎來,前後說法不一,由於行為相當怪異,因此員警請她熄火並提供身分證件,結果發現簡女沒有機車駕照,再仔細追問下,簡女掩藏不住緊張情緒,不僅全身顫抖,甚至哭訴員警欺負她。

經盤查發現簡女身藏海洛因13包(總重4.69公克),這才供稱自己因刑期剛滿出獄不久,近期因生活壓力太大,才會重新沾染毒癮,央求員警放她一馬,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簡女騎車遇上員警,怕被盤查假裝問路。(民眾提供)

簡女騎車遇上員警,怕被盤查假裝問路。(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