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冒用孿生兄身分躲5年 警問一句讓他語塞破功

通緝犯冒用孿生兄弟身分5年,遇警攔查露餡。(讀者提供)

通緝犯冒用孿生兄弟身分5年,遇警攔查露餡。(讀者提供)

2022/05/20 20:1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背負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的張姓男子,昨天因開車未繫全安帶遭攔查,員警見他神色有異,查對身分有孿生兄弟,心生一計,試探問他「你有考什麼駕照?自排還是手排?」對方慌亂地「啊....啊....」不知如何回答,最後心虛坦承冒用身分。

鳳山分局文山所所長王玉文、警員張甫翊昨巡邏行經鳳山區鳳松路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及副駕乘客皆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予攔停盤查。

員警盤查副駕駛座男子時,該男報完身分證號後,眼神閃爍並迴避警方視線,員警察覺有異,查對身分發現時該男有雙胞胎兄弟,故心生一計,故意詢問「你有考什麼駕照?自排還是手排?」果然男子胡亂回答「啊....啊....」露出馬腳的不尋常舉動,才承認自己是通緝身分,而冒用孿生胞弟身分躲避查緝。

警方進一步查證,原來張男從2018年起陸續身背殺人未遂、家暴、竊盜等3案通緝,當場依法將其逮捕歸案。

員警察覺可疑,問一句話當當讓他語塞露餡。(讀者提供)

員警察覺可疑,問一句話當當讓他語塞露餡。(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