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以色色!約少女見面就襲胸 健身教練GG了…

張姓健身教練約未成年少女見面,未料一見面就伸手襲胸,法官審理認為張男不知自我約束,依違反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處9月徒刑。(情境照)

張姓健身教練約未成年少女見面,未料一見面就伸手襲胸,法官審理認為張男不知自我約束,依違反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處9月徒刑。(情境照)

2022/05/19 01:1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張姓健身教練透過交友軟體搭訕未滿18歲的女網友,兩人相談甚歡,遂相約見面,張男見到少女竟起色心,伸出狼爪強行撫摸少女胸部數秒,甚至伸到下體,少女極度反抗才未得逞。張男被捕至今未與少女和解,甚至肖想判緩刑,被法官打臉,依違反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處9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張男(25歲)透過手機交友軟體「探探」,認識當時年僅17歲的被害少女,張男對少女頗有好感,於是相約2021年3月22日上午,於彰化縣二林鎮洪醒夫公園碰面,再一起開車約會。

當日上午9點多,少女出現公園,張男也開車抵達,並邀請少女上車,但上車沒多久,張男就色心大起,急忙將車停放路邊,在車內伸手對少女胸部撲過去,少女及時閃開仍被抓住肩膀,張男藉著健身教練力量強大,將少女壓制,另一手則趁機強行撫摸胸部,上下揉搓數秒,進而達到猥褻行為,後來張男還想伸向下體,遭少女強力反抗才作罷。

事後被害少女不甘受辱決定報警。張男被捕坦承所為,但檢方認為,張男居心不良,建請法官具體求刑9月至1年6月刑度,審理時,辯護人也極力為其辯護,盼法官請准依刑法第59條酌減其刑,並宣告緩刑等語。

法官認為,張男未婚,擁有健身教練職業,卻不知自我約束,竟為逞一己淫慾,直接對被害身體施予暴力,侵犯他人性自主權利,致被害身心受創,考量張男迄今未能與被害人和解,也未取得原諒,難認有真摯悛悔之意,審酌後,不宜減刑或緩刑,判刑9月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