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金大亨」家門被撞破!台南暗夜槍響 男開2槍後自首

鄧姓槍手開休旅車直接撞進劉士魁老家,道上傳言這只是警告。(民眾提供)

鄧姓槍手開休旅車直接撞進劉士魁老家,道上傳言這只是警告。(民眾提供)

2022/05/18 05: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區今天凌晨傳槍擊案,地點正是目前被羈押「吸金大亨」劉士魁的老家,20多歲的鄧姓槍手開車直接撞進劉家,把車庫鐵門撞爛後,拿出霰彈槍朝車庫鐵門開兩槍,由於劉家前天才被搜索,今天又被開槍,挑起轄區警四分局敏感神經,警方嚴正指出,將嚴辦私刑正義。

「吸金大亨」劉士魁,以投資股票保證獲利為由吸金5億,他跑路後引起黑白兩道夾殺,最終在13日落網,台南地院以逃亡、串供疑慮裁定羈押禁見,但是被視為相關人的劉士魁父母、胞姊並未受到限制,而且在案發後曾對外宣稱劉士魁遭到綁架,甚至在報導出來後還投訴媒體揚言提告,傳出惹怒一些道上兄弟,因此找來小弟想給劉士魁的家人一些警告。

今天凌晨2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有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地址一比對,竟然是劉士魁的老家,這讓警方急於釐清背後的人際關係,劉家透天厝被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撞進車庫,而槍手鄧男下車不慌不忙,對車庫鐵門開了兩槍霰彈,接著騎著機車到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自首,雖然警方認為這是策畫好的槍擊案,但鄧男筆錄中避重就輕,只是自稱不滿劉士魁的行為,所以才開槍洩憤。

劉家的車庫門被撞開,一輛白色名車也曝光,據了解這輛進口車疑似是當時劉士魁以贓款購買,並留給劉父使用,警方在現場採集到了彈殼,同時獲悉道上傳言,幕後主使者這次是想給劉家人一點警告,未來還有其他行動,要劉家人不要這麼高調,同時也想劉家人吐實贓款究竟藏在哪裡?

警方嚴正譴責私刑正義,表示會釐清槍手背後的人際關係,向上溯源瓦解不法份子,同時呼籲,劉士魁目前羈押禁見,應尊重司法程序,若節外生枝一定依法究辦。

車庫鐵門上明顯可以看出霰彈槍的彈孔。(民眾提供)

車庫鐵門上明顯可以看出霰彈槍的彈孔。(民眾提供)

警方在現場採集了鄧姓槍手的霰彈彈殼。(民眾提供)

警方在現場採集了鄧姓槍手的霰彈彈殼。(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