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雨路滑?計程車撞上路邊拖板曳引車 運將當場死亡

計程車整個撞進停在路邊的拖板曳引車,造成駕駛當場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計程車整個撞進停在路邊的拖板曳引車,造成駕駛當場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2/05/15 19: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56歲林姓男子今天下午5點多,駕駛計程車行經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時,竟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板曳引車,因巨大衝擊,計程車前方完全潰縮,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即通報消防分隊協助搶救,但林姓計程車駕駛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表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車禍原因。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5點4分,東勢區東關路八段(近砂石車疏浚道口),林男駕駛計程車行經該路段,竟撞上停在路旁的拖板曳引車,東勢分局東勢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員警到場發現計程車車輛前方已完全潰縮,立即通報消防分隊協助搶救,但林姓計程車駕駛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警方表示,已報清檢察官相驗,調查車輛撞擊原因,以釐清林姓計程車駕駛是因下雨天色昏暗、天雨路滑,或有無酒駕才肇禍,不過,拖板曳引車停在路邊也違反交通規則。

計程車撞到停在路邊的拖板曳引車,造成駕駛當場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計程車撞到停在路邊的拖板曳引車,造成駕駛當場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