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狗竄出女騎士嚇摔傷 毛小孩「肇事逃逸」

女子騎機車時突遇流浪狗竄出當場嚇到摔傷,毛小孩則「肇事逃逸」。(消防局提供)

女子騎機車時突遇流浪狗竄出當場嚇到摔傷,毛小孩則「肇事逃逸」。(消防局提供)

2022/05/15 10:0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1名19歲林姓女子今天上午8點騎機車行經彰化市國道七隊附近機車道時,突然有一隻流浪狗從路旁竄出,林女受到驚嚇當場連人帶車摔出,手腳多處擦傷,消防局據報派員趕抵現場為她包紮治療,林女說她被這隻突然竄出的流浪狗嚇到而摔車,實在太恐怖了。這隻流浪狗也在釀禍後不見蹤影,前往協助的民眾說,彰化市流浪狗數量暴增,林女恐求償無門。

這起流浪狗害摔車事件發生在今天上午8點左右,林姓女子摔車倒地後,機車毀損,林女全身髒汙爬起,手腳多處擦傷,站在路邊待援。一名薛姓民眾經過見義勇為指揮交通避免二次傷害,林女向他表示是被一隻突然竄出的流浪狗給嚇到摔車,實在太恐怖了。肇事的毛小孩則不見蹤影。

薛姓民眾說,若這隻流浪狗有人為飼養,則飼主該負起相關責任,但若是無主的流浪狗,林女恐怕求償無門,這也凸顯出彰化市流浪狗數量實在多到爆,隨時都有可能害到機車騎士摔車,甚至還有流浪狗會追咬民眾,應該重視流浪狗到處跑的問題。

女子騎機車時突遇流浪狗竄出當場嚇到連人帶車摔倒路中央,毛小孩則「肇事逃逸」。(薛姓民眾提供)

女子騎機車時突遇流浪狗竄出當場嚇到連人帶車摔倒路中央,毛小孩則「肇事逃逸」。(薛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