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檔遭醋男當街開槍射傷 送醫才知道染疫

警方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5/13 12:3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1歲林姓男子不滿35歲高姓前女友結交新男友,醋勁大發導致林嫌失去理智,11日晚間11時許帶著手槍前往高女於新北市三重住處埋伏,見到高女與其男友一出門即對著他們連開3槍,2人倒地後林嫌則南下逃亡。所幸高女與男友2人送醫後保住一命,另在警方追緝下,林嫌在12日深夜於苗栗就逮。

據了解,林嫌平日為計程車司機,去年與高女交往,但過程中林嫌情緒常常失控,甚至對高女辱罵、毆打,高女再受不了這種生活,於是提告家暴並申請保護令,上月徹底與林嫌分手,隨後與現任男友王姓男子交往。

林嫌認為既然分手高女就得撤告,11日林嫌以電話聯繫高女提出撤告要求,但卻遭高女嚴正拒絕,林嫌為此大為光火,又與高女吵了一架,於是萌生報復的念頭。林嫌在11日晚間帶著改造手槍前往高女於三重區自強路住處外埋伏,晚間11時許撞見高女與男友王男出門,上前連開3槍後逃逸。

高女、王男分別在左小腿、左胸中彈,警消獲報趕抵將2人送醫,所幸槍傷均避過要害保住一命。而2人在手術前進行武漢肺炎採檢,未料呈現陽性反應,幸運的是接觸過的警方、消防、醫護均為快篩陰性,險些染疫。

警方徹夜調監視器追緝,調查出林嫌作案後未帶手機搭乘白牌車逃往苗栗縣竹南鎮,途中還尋求友人金錢協助只借到6000元,最終警方抵達竹南,順利在街上找到撥打公用電話的林嫌,一舉將其逮捕。

據悉,林嫌有毒品、詐欺、妨害性自主等多項前科,偵訊時林嫌模稜兩可交代槍枝是在網路購買,確切來源一概稱不知,林嫌也承認自己打翻醋桶,並指稱高女數落他「沒路用」,於是前往報復。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恐怖情人林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鎮街頭遭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恐怖情人林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鎮街頭遭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