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石漁人碼頭師生殉情案 師涉「加工自殺」因死亡不起訴

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去年10月傳出師生殉情案。(資料照)

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去年10月傳出師生殉情案。(資料照)

2022/05/03 17:0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某私立中學34歲未婚的連姓兼任教師與16歲張姓女學生,去年10月在東石漁人碼頭被發現同車昏迷,2人先後不治;嘉義地檢署偵結結果今天出爐,連男與女學生係男女朋友,連男教唆女學生後決定一起殉情,因女學生一氧化碳併多重藥物中毒,連男涉及幫助燒炭自殺,觸犯「加工自殺」教唆、幫助他人使之自殺罪,因連男死亡,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連男與張姓女學生為男女朋友,去年10月16日上午9時許,連男教唆女學生後,2人決定一起殉情,連男便租自小客車於17日上午載女學生前往東石漁人碼頭,途中連男在商店購買木炭後,開至漁人碼頭停車場停車。

連男將車窗緊閉,女學生已先行吞服多種鎮靜安眠藥物後,連男在車內燒炭;因女學生家屬報案,警方據報後協尋,17日下午1時許,會同女學生叔叔趕至現場發現,警方請託在場具醫護背景的2名女性分別對連男及女學生急救並送醫,女學生同日下午4時許不治、連男延至19日不治。

連男被女學生的雙親控告教唆、幫助他人使之自殺罪嫌,案經檢方會同法醫鑑定結果,認定連男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女學生死因為一氧化碳併多重藥物中毒,且受幫助燒炭自殺,連男涉及教唆、幫助他人使之自殺罪,因連男已死亡,應為不起訴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