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T1職籃開球來賓 蔡清祥攜手職籃推動「反毒、防堵」

法務部長蔡清祥(中)今擔任T1職藍「新北中信特攻」對上「台中藏格太陽」的開球來賓,呼籲大家攜手「反毒、防賭」!(記者楊國文翻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中)今擔任T1職藍「新北中信特攻」對上「台中藏格太陽」的開球來賓,呼籲大家攜手「反毒、防賭」!(記者楊國文翻攝)

2022/05/01 18:5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我國近年來籃球運動賽事深受全民喜愛,為促進國內職業運動產業永續發展,法務部長蔡清祥不僅特別要求全國檢調人員,應嚴查防範賭博、毒品等犯罪介入運動賽事,今日還受邀擔任T1聯盟2021-22球季例行賽的「新北中信特攻」和「台中葳格太陽」的開球來賓,並與新北中信特攻職籃共同舉辦「反毒、防賭」法治宣導活動,蔡清祥除提醒球迷防疫重要性,並呼籲全民一起來「反毒、防賭」!

法務部指出,最近國內籃球賽事方興未艾,不論是HBL(高中籃球聯賽)、SBL(超級籃球聯賽)、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等,都讓籃球運動成為台灣當前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為維護籃球運動這種良好的風氣,並促進國內職業運動產業的永續發展,蔡清祥部長多次在重要會議中,要求所屬檢調人員,應預先防範賭博、毒品等犯罪因子破壞各種運動賽事的公平性,以確保球員均能在安全無虞的球場上盡情揮灑,再創佳績。

為杜絕過去職棒簽賭事件重演,法務部除了今年4月起與國內職業籃球聯盟建立合作防賭機制,主動建置職籃防賭聯繫平台,嚇阻黑道或犯罪組織不法介入賽事,維護純淨的職籃環境外,今天再與T1聯盟(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合作,在其創始球隊之一「新北中信特攻」的特攻基地,即主場館新莊體育館,共同舉辦「反毒、防賭」法治宣導活動,展現政府全面防堵毒品、賭博及暴力介入以捍衛職籃運動之決心。

蔡清祥今天還受邀擔任T1聯盟2021-22球季例行賽:「新北中信特攻」對上「台中葳格太陽」的開球來賓,蔡致詞時,不僅提醒球迷做好防疫措施,為球員也為自己加油,也呼籲現場球迷朋友,攜手維護職業運動的發展,協助「反毒、防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法務部今與T1職藍「新北中信特攻」隊合作,共同舉辦「反毒、防賭」法治宣傳活動。(記者楊國文翻攝)

法務部今與T1職藍「新北中信特攻」隊合作,共同舉辦「反毒、防賭」法治宣傳活動。(記者楊國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